10/26/2007

我的天空在飘雪.

幽蓝的天际,六月的天空飘起了小雪,鹅黄色的月亮碎成了一地眼泪.
寂寞的鸢尾洒下了泪珠儿,水晶般冰冷的样子.孤独地开放.孤独的死去.寂寞会唱歌.
苦丁茶的香气浓厚而持久,滑过咽喉,散发孤寂.
我,好孤独.
而你,听不到我的孤独.
当你划过我的天空,划下一道完美的弧线,明亮的印痕,刻骨的伤痛.
你不明白,看到陨落比陨落本身更痛苦.
你重重地摔到地上,砸出一个漆黑的大洞,令人恐惧的黑暗扑面而来,躲闪不及.那是生命的坠落.
我的天空恢复了平静,可是为什么飘起了小雪呢?
六月,晶莹的雪花,鹅黄的月亮,以及,破碎的心.
你听到了哪样?
谁会知道我的六月会飘雪呢?
哑然.一片哑然.

No comments: